处室要闻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9月29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范素华热情接待了景在伦一行。双方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范素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国银行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提供的资金支持。景在伦介绍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搬迁至济南的情况,并指出,高等学校是中国银行下一步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希望加强与山东女子学院的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他表示,中国银行愿意为山东女子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资金支持,同时也欢迎女子学院毕业生到中国银行工作,为银行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求真楼1楼 联系电话:0531-86526038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