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荆戈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荆戈、财务处处长吴建华、副处长齐鲁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热情接待了荆戈厅长一行。

郭翠芬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

随后,盛国军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荆戈厅长就学校住宿费新标准的执行情况、物价上涨环境下学生就餐标准和质量情况、学分制改革收费情况、学校资金债务状况进行了了解。盛国军介绍了学校近期基础建设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等。财务处处长迟罗绮汇报了学校财务工作现状及当前面临的财务资金压力。

荆戈厅长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在资金薄弱的困境下一步步走来,各项事业发展步履扎实,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同时,他也指出,学校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整边改,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协调,抓政策抢机遇,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同时作为联系单位,荆戈厅长对学校安全工作十分关心,嘱托学校在国庆假期期间,务必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学生和校园安全。

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求真楼1楼 联系电话:0531-86526038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