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对学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现场考评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3日,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委派专家考评组龙希利一行5人对学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工作进行现场考评。会议在长清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盛国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财务处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盛国军主持。

      盛国军首先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考评工作组组长、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代表考评组就本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考评传达了上级的要求,介绍了考评工作安排,部署了具体的考评工作。财务处处长迟罗绮对学校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考评工作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汇总了考评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校的经验做法,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化意见和建议。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求真楼1楼 联系电话:0531-86526038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