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专家组来校调研

作者:财务处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情况调研专家组一行5人来学校调研检查工作。校长李光红出席调研会,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由副校长田立新主持。


1A436

会上,李光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2022年以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事、学科建设、多渠道筹资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发展举措。她表示,稳定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学校所有工作的开展都是建立在规范财务风险和财务治理的基础上的。

调研组领队、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对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调研重点和调研工作要求。

财务处负责人对学校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情况向调研组专家做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就成本核算管理、绩效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后勤运营、基建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求真楼1楼 联系电话:0531-86526038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